close
  

連續在家悶了好幾天

無意間瀏覽到PTT的railtour版--沿著鐵道去旅行

裡面的一篇景點文章   瞬間吸引了我---新埔車站-->台灣最靠近海邊的車站

超喜歡海的我雖然這個月去過澎湖了還是很想去 

朋友們又個個忙碌 加上這個景點坐火車就可以到了

又看了single版的一個人去旅行

馬上二話不說  查了火車時刻表就想衝

看了一下海線經過的景點

有經過"追分"

馬上決定順道去

去幫朋友還有他女朋友買張車票((他們正在準備明年的研究所))----追分成功((這兩站一站是海線 一站是山線))

等我查好火車時間 已經是早上6點了((最近都早上才睡= =""))

原本想說中午出發  躺在床上時想想不對

都早上了 不如直接出門

洗了澡化完妝 拿起背包 就先去早餐店先填飽飽肚子ㄎㄎ

到了台中火車站準備先搭到彰化轉海線

因為海線一個小時只有一班

所以我看著來來去去的車班 還有人群等待

第一站-追分離彰化只有短短的八分鐘






一下車 酷喔 先繞過火車才能往車站走(它沒有天橋 也沒有地下道  我記得集集附近的站好像也是這樣~)

一下車馬上跟站長說我要買票

買完後 = = 要幹麻? 追分只是一個小站 也沒有地方可以去 距離下班火車還有一個小時

所以我就走了一小段路去7-11吹冷氣  

買了零食 雜誌和飲料

走回車站時 站長看我正要拿雜誌出來看

就叫我去拍拍照 不要超過第一月台就好

拍完照 看了一下雜誌火車也就來了

距離我要去的地點--還有一小段時間

就拿起我出門前塞進包包的日記((出門前突然想到可以看看很久沒翻的日記也不錯))

到了新埔站-----


喔  真是個大熱天

拿了票給站長就直接要走

還好站長提醒我要注意火車回去的時間((人很好ㄟ))

順便問了一下站長我要怎麼去海邊

因為我直接可以從車站看到海 可是不知道如何走

站長說我先走幾分鐘到"秋茂園"

一個公園後就可以通到海邊了



原以為這只是一個沒有什麼人的海邊

沒想到連攤販都有捏

還有人在公園烤肉 玩盪鞦韆

走了走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

原本很ㄍㄟ 敖的要撐傘 可是風太大了 會開花ㄎㄎ

我看到很遠的一個地方有個涼亭

就走了過去

哇~~~風超涼的




拖了鞋 我整個人很隨性的躺在涼亭

ㄎㄎ  

看看海景  聽著手機的音樂  看看日記  看看旁邊的山  

這是一個很純樸的海邊

只有 海 只有山 還有菜園 還有一個很棒的藍天



超開心的

就降 在涼亭我躺了2個小時= =一夜沒睡的我 差點睡著










這裡沙  雖然不是白沙  但是很乾淨 

慢慢的走回攤販人比較多地方 

還是有人在踏海浪玩水

可惜我懶的走下去哈哈

不過這個阿杯在做什麼呢???我也不清楚= =


走到公園在慢慢走回車站

反正也不趕時間 就慢慢的等著火車

回到台中時

突然很後悔沒有傍晚去

因為

突然看到夕陽好美~~~~

新埔剛好在西邊 一定很漂亮!!!!!!


呼  

一個人的短程旅行

很愜意 很自在喔

我相信有了這一次

還會有下一次的旅行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lborom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